載入中...

113-春季班 1131B1001-初級英文會話

 招生人數:25人
 招生狀態: 招生中
 上課日期:2024-03-06 (第一週),(共18週)
 上課時間:每星期三 晚上 7點0分~9點30分
 上課地點:鶯歌行政中心 

課前資訊
 這門課適合誰?
會讀寫ABC 及 基本生字
 需要準備的工具/軟體?
筆, 筆記本
 上課會用甚麼方式進行呢?
一方面透過小遊戲增加趣味性, 讓上課刺激好玩, 另一方面經由同學相互間的練習及互動, 使其熟悉於情境並敢說及回應.
 評量方式
學員出席率50%、上課表現50%、

課程簡介
 課程QR CODE網址
 課程相關照片
      
 課程理念
本課程包括奠定學員的自然發音, 養成基本口說能力, 並在有趣的氣氛下激發其學習潛能. 你也許會覺得常常記不起英文生字, 或是不敢念生字句子等(怕念錯), 又或是聽不懂不敢說. 但是透過這樣的課程設計, 你很快就會重燃對英文學習的樂趣與信心.
 課程目標
學會自然發音讓你輕鬆讀英文, 立即讓你有信心; 國人學英文常常讀很多, 但很少開口說, 在這裡, 會讓同學實際多說英文使你信心倍增, 也讓你出國可以開口說英文.
 參考書目
老師自編講義
 數位教材連結
 是否接受旁聽
是(如額滿課程,恕不接受旁(試)聽)

課程相關費用
 學分費
3 學分,3000元
 雜費(電腦、冷氣、場地、設備等費用)
場設費400元
 保證金
 其他費用
報名費:200元
 
團體保險費200元
 材料及其他相關費用(開學後,各班自行收取管理)
老師講義影印

課程大綱
第一週1交通工具I walk to work. He rides a scooter
第二週2交通工具How do you get to the supermarket
第三週3助動詞canI can play soccer. What can you do?
第四週4助動詞canI can play soccer. What can you do?
第五週5助動詞canCan you go with me?
第六週6has to/have toI have to clean my house.
第七週7has to/have toHe has to wait in a long line.
第八週8has to/have toI have to get up early
第九週9公民週
第十週10has to/have toWhat do you have to do ?
第十一週11timeWhat time is it?
第十二週12seasonWhich season do you like best?
第十三週13be going toThey are going to the beach.
第十四週14be going toWhat are they going to do tomorrow?
第十五週15be going toWhen are you going to visit us?
第十六週16be going toAre they going to the party?
第十七週17be going toAre they going to the party?
第十八週18公民週公民週(配合協會舉辦活動)

講師介紹

陳春秀 講師  陳春秀 講師  陳春秀 講師     陳春秀 講師

 現職:
樹林健民協會英文教師
全民英檢教師
 簡介:
健民協會英文教師 15年
創辦喬西兒童美語教室(1994年- 2016年)
桃園龜山農會英文老師 5年
鶯歌農會英文老師 6年
 專長:
英文教學多年, 對於各年齡層及不同的程度的技巧皆熟悉. 專長英文自然發音, KK 音標, 成人基礎英文文法, 英文會話, GEPT全民英檢初級 和 中級課程. ㄒㄩ
 部落格(Blog):  臉書(Facebook):





~三鶯社區學苑~

上班時間:
週一~週五
下午4:00~晚上8:00
電話:2670-0818
地址:鶯歌區文化路181號(鶯歌火車站前站&農會後棟)

社團法人三鶯終身學習協會
三鶯終身學習協會.
top↑